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9位同志被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0:03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评价、选拔、激励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8月6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2017-2018年度在省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胜职工选手张可等98位同志“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宣城市9位同志榜上有名。

在2017年度安徽省“建工杯”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宁国市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马仁坤,宣城市芜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赵正全,宣城市国威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杨国军、 宣城新时尚建设有限公司李家传4位同志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在2017年度全省农业普查职业技能竞赛中,宣州区溪口镇人民政府马喜玲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在2018年度安徽省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宁国市畅意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赵灵亚 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在2018年安徽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中,绩溪县畜牧兽医水产局丁路江 、宁国市畜牧兽医局胡忠祥、宣城星科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石磊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省人社厅希望授予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优秀产业工人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努力创新创造,勇攀技能高峰,为推动技工大省和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