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青年企业家来宣 共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秀勤 发表时间:07-26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3日,上海市静安区工商联副主席史海云带队,组织静安区工商联青年商会近30位青年企业家来宣考察交流。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热情接待,宣城市青年商会与静安区工商联青年商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合作,共谋发展。

上海市青年企业家一行先后考察了宣城市建林机械有限公司和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在坚持实业方面的匠心精神和公司战略定位方面的创新理念赞不绝口。在随即举行的静安区、宣城市两地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上,沈泽冰书记对上海市青年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宣城的人文环境、营商环境和发展情况。史海云主席表示,宣城山水清丽、经济活跃、社会和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两地青年企业家可以进一步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安徽省总商会副会长、宣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分享了宣酒15年来的发展历程、聚焦的营销理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让现场企业家深受启发。最后,两地青年企业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公司发展历程、创业经验,大家围绕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公司发展规划、营商环境等话题,共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