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会议和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08:23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会议和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

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政协初心,牢记履职使命,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化检视剖析,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政协及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做好市政协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增强专委会工作活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委员实施办法》、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建议名单、《市政协“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专题常委会实施方案》的汇报。

丁绍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聚焦《宣城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协商议政,有效开展监督,助推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准确把握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的总体要求,引导委员立足“双重身份”,发挥“三大作用”,为助推宣城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抓好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保障长期发挥作用。要加强效能建设,持续打造一流政协机关,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业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