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宣机场机场路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程中玉 发表时间:07-22 09:43

记者从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作为芜湖宣城机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芜宣机场机场路一期工程近日已全面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芜宣机场机场路全长4.22km,设计标准为双向六车道,按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分两期建设完成。本期开工建设的是皖赣铁路至通航大道的一期工程,全长2.65km,其中1.365km为高架桥,工程造价3.644亿元。

目前机场路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道路路基清表已基本结束,桥梁已经完成40多根桩基。机场路建成后将打通芜宣高速到芜宣机场的快速通道,完善了城市道路交通网络,构建了区域多层次、多元化综合交通体系,为市民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记者 程中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