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实地督查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08:25

7月18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实地督查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市长郭金友,宣州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市城建集团负责同志,相关街道、社区、居民代表分别参加或出席会议。

张冬云先后到纺织厂、方家冲、梅溪河(一期)、大畈杨村棚改项目现场调研,走进棚改区和待拆迁区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要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征迁工作任务,提升改变棚户区面貌。

随后张冬云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人员座谈发言后,他指出,要充分肯定广大市民对城市建设的支持和基层征迁干部的辛勤付出。他要求,要高标准做好征迁工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方法,做好科学论证、风险评估、同步规划、方案公示,形成浓厚氛围,促进征迁工作透明化。市、区有关部门及街道、社区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紧抓快干,要建立分级调度和报备机制,加强个案调度研究,切实解决阻点难点问题,保证棚改顺利推进。要以“网格化”管理推进征迁,注重实际、厉行节约、精打细算,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张冬云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安置工作,要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维护好被征迁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要依法打击各种违法行为。要统筹加强安置房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积极顺应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要以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让美好的愿景早日成为现实,使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郭金友就加强推进征地拆迁、棚改安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