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民生银行拟筹建宣城分行 张冬云与李业弟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09:21

中国民生银行拟筹建宣城分行,7月12日上午,市长张冬云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业弟就相关事宜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冬云对中国民生银行拟筹建宣城分行表示欢迎,对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表示感谢,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金融运行等情况。他说,中国民生银行拟筹建宣城分行是我市的一件大事。宣城经济活跃度高,民营企业发展好,期待民生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进行深度合作,积极创新,开展业务。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予以配合支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

李业弟在会谈中介绍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业务经营情况,希望宣城市政府对民生银行拟筹建宣城分行有关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在宣城分行获得金融监管部门批准筹建后,确保宣城分行筹建工作顺利开展,早日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宣城日报 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