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进入收官阶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绮芸 发表时间:07-12 09:26

宣城新闻网讯 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是2019年“四好农村路”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宣城市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早完工、早受益”的思路,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今年全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任务为575.6公里(含广德),截至6月底,工程完工里程超过建设任务的90%以上。7月份,宣城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进入主体工程收官阶段。

为确保各县市区及早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去年底便安排各县市区认真谋划年度建设任务,经多次对接审查,春节前即提前下达了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预计划,批复了全市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计划。年度任务明确后,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到各县市区开展指导督查,明确扩面延伸工程、养护工程、路长制工程等节点要求,并报请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组研究制定了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四好农村路”阶段性任务时间节点,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市政府对各县市区政府民生工程及交通建设提升年的考核依据。

今年3月以来,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加强工程调度,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召开了2次专题调度会,下发农村公路工作提示函2次,整改通知单8份,督促各县市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相关工作进度。各县市区采取召开调度会、约谈乡镇等多种方式督促乡镇和施工单位,保证工程的顺利推进。(李绮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