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2019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会议

张冬云作出批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9:01

 7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会议,市长张冬云就做好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出席会议。

张冬云在批示中指出,民主考评工作是加强行风建设、优化公共服务的有效抓手,是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民主考评工作,各公共服务单位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丰富考评内容,完善考评方式,持续深化考评工作,真正考出压力、考出责任、考出实效。为民服务永无止境,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参评公共服务单位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优化服务,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和企业关切的堵点、痛点、难点,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各行业(业务)主管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加强监督管理,积极构建“正行风、树新风”的长效机制。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争先意识,促进本领提升、水平提升、效能提升。要继续改进评议机制,丰富考评方式,激发和调动各单位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更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我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的结果,对2018年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进行授牌,宣读了《2019年度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实施方案》。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