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两级团组织开展校园普法及暑期自护宣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09:07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9日,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州区委在宣城市第二中学联合开展“提升法治素养  助力花季护航”校园普法及暑期自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围绕“我的青春我做主,不让毒品毁人生”“拒绝校园贷”“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四个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了相关知识,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有近千名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帮助他们了解并远离毒品、防范校园贷、学习防溺水等自护知识,有效帮助青少年权益维护和自我保护,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重点针对青少年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远离毒品,提升全民防毒禁毒意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