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电网首座增量配电变电站在宁国顺利投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贝 李亚坤 发表时间:07-03 08:12


宣城新闻网讯 6月30日15点46分,由安徽众益售电公司投资兴建的110千伏兴盛变电站顺利并入电网,标志着安徽电网第一座增量配电变电站顺利投运。

这是宁国河沥园区增量配电试点区域投运的首座110千伏变电站,也是自2015年新电力体制改革以来,全省增量配售电试点区域中投运的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是安徽省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重要节点。变电站投运后,将满足宁国河沥园区供电需求,减轻110千伏平兴变电站的供电压力,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对促进配电网建设和提高配电网运营效率具有示范意义。

兴盛110千伏变电站位于宣城宁国河沥园区,将成为宁国河沥园区内两座主供电源之一。该站于2018年8月6日开工建设,2019年6月30日建成投运,占地面积4945平方米,变电站电源T接东津——平兴 110千伏线路,本期规模50兆伏安主变一台,35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12回。终期规模50兆伏安主变三台,35千伏出线12回,10千伏出线24回。(周贝 李亚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