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消保委组织开展旅游景区儿童免票规则调查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08:31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儿童身高超高的情况愈发常见,由此引发了很多消费争议。以身高作为景区儿童免票的单一标准已不符合未成年人成长规律,为此沪苏浙皖(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四地消保委联合开展旅游景区儿童免票规则调查活动。

由于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涉及景区众多,宣城市消保委联合各县(市)区消保委开展旅游景区儿童免票规则调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地圆满完成调查工作并积极向旅游景区宣传儿童免票身高与年龄兼顾的规则,倡议旅游景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改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潜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到我市旅游,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21家景区的积极响应,签订倡议书并承诺实行儿童免票兼顾身高与年龄的规则。(市消保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