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联牵头联点共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 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社区基层思想建设,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工商联牵头联点共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聘请市委党校王天云教授讲党课,来自联点共建单位、玉山社区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从“不忘初心,始终牢记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牢记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精彩的党课。

社区党员认真聆听,对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保持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砥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之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强基层党建、建设美好幸福的玉山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