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 丁绍东等出席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09:02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邀请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长三角事务总协调人、原上海杨浦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松亮就《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背景下的宣城发展新挑战与新机遇》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主持讲座。

讲座中,徐松亮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背景下的宣城发展新挑战与新机遇”主题,从战略背景与时代要求、突破路径与战略重点、新视野下上海与宣城的关系等方面,以专业的角度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对于深入了解把握我市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所处的定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对宣城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不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拼搏奋进,推动宣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面广、渠道畅通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汇集众智、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不断深化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做到政治站位更高、围绕中心更紧、建言献策更实。要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立足职能实际,持续深入谋划,勇于真拼实干,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常委,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共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