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09:01


6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宣部有关学习材料、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明确市县政协的定位和职责,强化实践探索、工作研究,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发信心,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守护好宣城的绿水青山,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文明宣城样板。

同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讨论市政协《关于我市工业产业集群发展的调研报告》及《建议案》(草案);听取“政协讲堂”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资政会的建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

丁绍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工业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认真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及建议案,就规划引领、人才保障、金融支持、政策扶持、环境营造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认真谋划推进下半年工作,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重点协商计划落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委员工作室创建、建立政协智库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