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座谈会在芜湖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08:03


2019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座谈会在芜湖召开

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冬云等出席

风起长三角,九城涌新潮。6月24日上午,2019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座谈会在芜湖市召开。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参加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G60科创走廊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宣城认真落实G60科创走廊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与各兄弟市合作,科创对接更加紧密,产业合作更加务实,开放协作更加深入,互动交流更加有效,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我们有信心在G60科创走廊建设中更多地体现宣城作为,发挥宣城作用。

陶方启强调,宣城作为G60科创走廊成员,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认真落实国家《规划纲要》和本次会议审议的各项文件,与兄弟市携手并进。一是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推进宛陵科创城建设,推动与各兄弟市创新平台机构协同创新。二是积极推动产业合作,积极融入科创走廊的产业分工协作,探索产业园区合作共建的新模式。三是积极推动市场一体化,进一步探索制度创新,共同打造G60科创走廊一流的营商环境。四是积极推动民生共享,促进区域公共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为G60科创走廊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发挥更大作用做出宣城贡献。

会议审议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修订情况,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总体发展规划3.0升级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现代产业集群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行动纲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指标体系中期报告》。

松江、芜湖、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合肥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先后发言。(宣城日报)

2019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座谈会召开(张哲伦 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