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会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尧兴一行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7:59

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宣会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尧兴一行,就中铁参与我市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进行洽谈交流。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陶方启在会见中介绍了我市市情,他指出,宣城是活力足、潜力大的一方热土,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迫切需要加快交通、城建等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中铁是实力强、信誉优的大型国企,热诚欢迎中铁参与我市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沈尧兴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业务开展等情况,表示将与宣城深化合作,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宣城建设多做贡献。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