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一单位入选5月份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社区典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09:57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5月份安徽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我市绩溪县华阳镇五龙社区荣获优秀社区典型。

近年来,五龙社区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在搞好规范有序、精准志愿服务的基础上,坚持把志愿服务与文明实践、创新社区治理、社区党建结合起来,以关爱藏区贫苦学生和社区留守儿童为主要志愿服务内容建机制组队伍进行一对一资助帮扶。同时考虑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等群体,突出“关心关爱 ”,将执业医师,教师、高级技工等专业志愿者纳入志愿服务队伍,以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送技术、送文化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年均开展志愿服务70余次,连续6年实施关爱资助藏区贫困学生项目,西藏日喀则、山南地区200余名学生受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