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临安携手推进一体化发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罗鑫 发表时间:06-23 10:00

日前,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宣城市绩溪县考察,绩溪、临安两地签署《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打开合作的突破口,聚焦打造品牌和亮点,聚焦深化交流机制和区域合作,共同打造长三角一体化跨省合作样本。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打造世界级区域旅游目的地,打破行政区域界限,建立人才资源交流共享机制。同时,在规划对接、交通互联、产业融合、生态互保等7个方面深度合作。

在生态环保方面,双方有较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环境监管、联防联治等方面工作合作频繁,今后要着力推动两地生态环保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和制度化;产业发展方面,双方在旅游资源共享、旅游形象共塑、旅游市场共拓、旅游机制共建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杭徽风景旅游带;在交通互联方面,双方合力推进杭临绩高铁项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罗鑫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