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两人分获第五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和“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提名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0:0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评选第五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我市许寅同志获第五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全省20名),吕彦喆同志获第五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提名奖荣誉(全省10名)。

许寅,宣城科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宣城市青年商会副秘书长。公司先后荣获宣城市“先进环卫企业”、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安徽省园林绿化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许寅带领公司不断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热心公益,助力脱贫攻坚,三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27万元;积极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争做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的模范。

吕彦喆,安徽天行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宣城市人大代表、安徽省牛羊产业协会副会长、安徽青企协理事、安徽青创协理事,先后被评为国家农民创业带头人、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荣获宣城市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硕士毕业后,他大胆创业,流转1500亩土地从事乌骨羊养殖,公司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乌骨羊种群,纯种数量占世界种群80%以上。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服务和引领更多在宣创业的青年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