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卫生洁具基地入选商务部公示名单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09:33

6月12日,国家商务部对2019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名单进行了公示,安徽省共入选2家,我市卫生洁具基地成功入选商务部公示名单,成为我市首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近年来,为推动我市外贸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提质量,我局积极推进卫生洁具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创建工作,对卫生洁具企业开拓市场、转型升级、创建品牌、物流运输等方面均给予支持,同时积极争取国家、省相关政策支持。

目前,我市卫生洁具基地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基地内现有卫生洁具及其配套企业6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余家,从业人员8000余人。主要出口产品为“淋浴房、花洒、浴室柜、浴缸”等。主要出口地为:欧洲、非洲、北美洲、中东地区、亚洲等。2018年我市卫生洁具及配套行业总出口额超1亿美元。以德思卫浴为代表的重点企业均建立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制度,获得多项国际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注册多个境外商标。拥有中国名牌、安徽出口名牌、中国卫浴名牌等多项荣誉。逐步形成了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宣城市商务局 )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