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考三天天气晴好 气温逐步攀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13 10:0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期3天的2019年中考将于明天(6月14日)启幕。记者今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宣城天气晴好,最低温度在20-23℃之间,16日或将迎来35℃的高温。天气情况总体有利于考生出行和正常发挥。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13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级,最高温度25℃,明晨最低气温19℃,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14日晴转多云,最低20℃,最高29℃,东北风2-3级;15日多云转阴,最低22℃,最高33℃,东南风2-3级;16日多云,最低23℃,最高35℃,东风2-3级,高温时段大概率会在午后出现,对上午的英语考试一般不会有影响。

专家建议,考生考前要保持自信乐观等良好心态。其次要合理规划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可考虑适当午休,早晚也可和家人同学散散步或小跑步等。再次要注意合理饮食,营养均衡,切勿暴饮暴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