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0:44

“你们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这是你们全家的光荣,也是全区人民的骄傲,感谢你们养育了一名优秀军人。”6月3日下午,宣州区杨柳镇兴洋村喜气洋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侯正洲带领区人武部、杨柳镇党委等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云南某部队负责人为去年在部队立功的吴延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感谢他为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

军属吴坤龙接到儿子吴延顺三等功的喜报时,既喜悦又感慨:“孩子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部队领导对吴延顺的关心和爱护、指导和帮助,我一定鼓励孩子继续努力,为国防建设多作贡献!”吴坤龙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孩子的进步让他很欣慰、很骄傲。

“工作很辛苦,加班加点是工作常态,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96032部队副营长王超对吴延顺的立功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超表示,这次部队送立功喜报主要是对军人荣誉的重视、对军人家属的感谢,感谢他们为部队养育了一名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吴延顺2007年12月入伍,在部队工作已经有10多年,因工作出色,数次荣获嘉奖。2018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记以三等功。

“得到消息后很激动,也很感动。部队给了年轻人成长的空间,也给了他们锻炼和磨练的机会,正是有着无数军人的无限付出和默默奉献,才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杨柳镇党委书记章荣龙对吴延顺表示祝贺,他代表地方党委政府表示一定会做好军属后勤保障工作,让军人能安心的在部队再创新功。

据悉,“上门送喜报”活动是区人武部对现役军人、军属实行的一项荣誉激励机制,也是我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怀,树立了“当兵光荣”的社会风尚,同时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区人武部已累计为21名2018年度在部队立功受奖的我区现役军人上门送喜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