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让绿水青山产生综合效益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7:21


陶方启在调研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让绿水青山产生综合效益


6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调研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和宁国市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深入宁国霞西镇石河村,实地查看了抽水蓄能电站长探洞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推进情况。宁国抽水蓄能电站是省“十三五”规划新建能源类重点项目,目前,抽水蓄能电站正在进行现场勘探工作。陶方启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随后,陶方启来到抽水蓄能电站上库坝址,目前该处正在对坝址进行岩石勘探,他要求,在勘探和建设过程中,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统筹考虑周边整体规划和开发,发挥最大效益。

陶方启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让绿水青山产生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高度重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保障施工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