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公司开展“情暖六一”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07:5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宣广公司广德西团支部、郎溪东团支部、广德东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情暖六一”公益志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广德西站志愿者们来到广德县团山社区留守儿童吕筱筱小朋友家中。吕筱筱是一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每年为支付几万元的康复理疗费用,她的父母不得不长期外出打工,自己一直由爷爷奶奶监护成长。因为智力、语言表达等原因,她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走进校园学习,只能每天在康复中心耐心接受治疗。在志愿者为她准备的小黑板上,她认真地写下了自己朴素的节日心愿,令现场人员无不为之感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陪伴小莜莜一起画画、为她做课后辅导等。

郎溪东站志愿者们来到了宣城市夏渡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书包、水杯、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利用课间之余陪孩子们做游戏、谈学习、聊理想,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广德东站团支部一行带着生活学习用品来到了广德县社会福利中心,看望了一群特殊的天使。在园内,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场所,观看了他们的手工作品,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得到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广德东站团支部一行带着生活学习用品来到了广德县社会福利中心,看望了一群特殊的天使。

六一前夕,宣广公司郎溪东站组织团青志愿者来到宣城市夏渡社区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吕筱筱因身体原因无法正常走进校园上学,只能独自在家由爷爷奶奶教会一些读书写字。小朋友在青年志愿者面前写出了自己的节日心声,现场人员无不为之感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