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工作组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 “四送一服”“三比一增”调研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1:54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8日至3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梁仁枝率调研组赴市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三比一增”调研服务活动,进行政策宣传及要素对接。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安徽科正模具有限公司、宣城恒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华卫集团、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宣城市德思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边走边看边问,现场查看了企业的运行情况,并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了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收集了企业关于资金、科技等要素需求情况。

省工作组强调,各职能部门、开发区要积极做好涉企服务工作,主动对接企业实际需求,及时解决用工、供地、融资等方面困难。同时希望企业通过“四送一服”服务平台,主动联系政府,共同解决问题,确保企业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中能够保持稳健运营并发展壮大。(市开发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