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暨宣州区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1:42

宣城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切实推动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积极倡导中小学生“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5月30日下午,宣城市暨宣州区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市第八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开展了以“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促进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500余中学生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从自己做起拒吸第一支烟,并主动劝导亲人和朋友不吸烟。

活动现场摆设展板,发放健康素养和烟草危害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提高烟草危害知晓率,让青少年认识到吸烟行为害人害己,从而远离烟草伤害。(市卫健委)

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签名承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