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由宣城等四市倡议发起 长三角城市老体协联盟成立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09:05

5月27日至29日,首次长三角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盟工作交流会在宣城举行。会上宣读并通过了《长三角城市老体协联盟成立倡议书》,标志着长三角城市老体协联盟正式成立。本联盟由上海市松江区、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宁波市、安徽省宣城市老体协倡议发起成立,来自长三角各城市老体协的91位代表参会。

该联盟成立的目的是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学习交流、合作共赢,促进长三角地区老年人体育事业一体化发展。主要任务包括建立长三角城市老体协协调共商发展机制,打造长三角地区老体协发展共同体;加强长三角城市老年人各项体育运动项目的交流互动和特色项目、优秀人才的培养,构建长三角地区老年人体育活动的新格局;建立长三角老体协信息互通共享平台,加强重要活动信息的联合发布、特色项目的联合展示和重大赛事活动的联合推介。(文/安徽日报 记者 罗鑫)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