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张冬云会见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彭寿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08:34

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长张冬云会见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彭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开拓非金属矿深加工、开展新材料研发、拓展非金属矿产业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宁国、泾县负责人等参加。

陶方启、张冬云对彭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宣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陶方启、张冬云表示,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打造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彭寿表示,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G60科创走廊机遇,以研究开发为中心,以资源整合为主体,以产业集中为目标,不断将公司在宣的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