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宁国—湖州·安吉”省际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6 10:13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1日至22日,“携手长三角,共建G60”2019年宣城·宁国-湖州·安吉省际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在宁国市举行。本次省际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由宣城市总工会、湖州市总工会、宁国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宁国市、安吉县两地组织部、人社局、总工会、住建局承办。共有来自宁国、安吉两地选派的9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架子工、钢筋工、砌筑工三个赛场同时进行。砌筑工工种比赛场地,选手们挥动着手中的砌刀,精益求精地追求所砌墙面的平整度、垂直度和灰缝饱满度,整齐划一的砌墙体平地而起,墙面平展如纸,令周围人叫好。钢筋工工种竞赛场地,选手们麻利地切割着钢筋,轧型一气呵成,细致测量,准确裁料,工人们配合娴熟,飞速捆扎,钢架雏形尽展建筑之筋骨。架子工工种比赛场地竞争激烈,选手们穿梭在架子之间,队员之间相互协作,讲求速度的同时保证专业规范的操作,尽显建筑工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宁国市千文钢管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罗广川、吴从泽、杨文林获得架子工一等奖,浙江新城建设有限公司杨勇、肖克获钢筋工一等奖,安徽华瓴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符家兵获砌筑工一等奖。(王步圣、傅玉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