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我市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09:22

宣城新闻网讯 为把党和国家关心厚爱退役军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5月22日,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武警上海市总队执行第六中队开展了“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抽调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成立了宣讲组,精心制作宣讲课件,通过解读安置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开展职业指导、创业平台演示、现场交流互动等形式,让部队官兵充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各项扶持政策。本次活动得到了武警上海市总队执行第六中队的大力支持,特别设立了两个会场,共计100余名即将退役的武警军官和士兵参加了宣讲会。

市人社及相关部门一直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公共就业服务的重点工作,通过开展政策宣讲、职业指导、专场招聘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等各类就业创业服务,让退役军人安心就业,放心创业。( 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