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出首张非法网约车罚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丁惠君 发表时间:05-25 09:21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2日,泾县运管所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开出了泾县非法运营的网约车首张罚单。

5月13日,泾县运管所执法人员通过明查暗访方式查扣一台擅自从事非法营运的网约车。经查,当日杨某驾驶着一辆小型轿车在高铁站停车场,通过滴滴平台接单,从泾县高铁站载客一名到宣城梦南都。杨某在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的情形下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在事实、证据面前,杨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泾县运管所于5月22日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下一步,泾县运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非法网约车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丁惠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