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旅局举办“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9:40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社会氛围,调动广大居民共建安全稳定社会的积极性,5月22日,宣城市文旅局在市区举办了“弘扬正气扬善除恶”宣传演出。

图片1.png

此次演出节目有气势激昂的男声演唱、优美动听的古筝演奏、精彩的黄梅戏表演,以及可爱活泼的“小女兵”们带来的现代舞等,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节目间隙,主持人还向观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穿插“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台下的观众都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2.png

演出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前来观看节目或咨询的观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近千余份,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治安防控等方面的疑问。

此次文艺演出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扫黑险恶”专项斗争深入民心,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积极举报,取得了良好效果。(市文化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