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北京对接工作和开展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1:13

5月20日至2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赴国家部委对接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并开展招商。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在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张冬云就加快宣泾高速项目推进工作做了对接争取,副司长赵毓芳表示支持该项目加快推进,并提出相关具体要求。在国家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张冬云汇报了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副司长武明录对目前进展予以肯定,要求继续稳妥推进问题整改下一步工作,并认真做好近期扬子鳄野外放归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张冬云与规划院院长刘国强等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张冬云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投入整改工作,完成任务超过序时进度,下一步,希望规划院进一步支持保护区整改工作,推动扬子鳄种群得到有效保护和发展。刘国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作期限,加强多方沟通,扎实做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相关具体工作。

在京期间,张冬云实地考察了北京宇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徐长江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项目运营、合作模式、发展规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金长青 胡远)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