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赴敬亭山调研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8:19

陶方启在调研敬亭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严格按照要求 扎实推进整改

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敬亭山调研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陶方启首先来到敬亭山南麓,实地察看有关项目整改情况,仔细对照图纸,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整改进展,就抓好下一步整改,现场研定措施、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陶方启认真听取市直有关部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扎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要加强对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把准政策、厘清问题,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依法依规处置问题,既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又有效维护社会稳定。要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的梳理整改,强化日常监管,严格依法行政,全面加强敬亭山以及各类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保护。

就下一步具体整改任务的落实,陶方启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要求认真落实职责,相互协调配合,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汪谦慎、吴爱国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