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第二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17:33

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举行。我市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2015年举办了第一届运动会。

据了解,市二运会设青少年部和群体部两个级别,其中青少年部设足球等19个大项,较市一运会增加了激光枪、拳击、柔道、摔跤和空手道5个项目,同时将围棋项目调整至群体部;群体部设田径等11个大项,较市一运会增加了气排球、游泳和跳绳等3个项目。预计市二运会参赛人数在6000人左右。

另据介绍,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有关改革精神,与一运会不同的是,市二运会只公布比赛成绩(含金牌数和总分数),不排名,不颁发奖杯(牌)。

目前,市二运会筹备工作已经开始。我市成立了市第二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9个工作小组,包括综合协调组、竞赛资审组、市场开发组、新闻宣传组、安全卫生组、后勤保障组、场地器材组、志愿服务组和纪检审计组。组委会和各小组根据工作方案,统筹调度,各负其责,开展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