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多举措推进家风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罗鑫 发表时间:05-17 08:54

5月10日,宣城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活动表彰一批“最美”家庭和人物,开展主题诵读、情景小品、皖南大鼓等表演,展示家庭风貌,弘扬家风正能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宣城市妇联组织开展五大活动。除了“家风润万家”活动,宣城市开展“家家读好书”大型家庭阅读活动,并在电台开设家庭阅读专栏——家家读好书;举办家家读好书·大家讲书之“江南才情”读书写作分享会,为全市家庭开出读书良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组织全市妇女儿童在妇女儿童之家、校园、广场,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激发广大妇女儿童的家国情怀;启动百场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活动,集中开展家风家教宣传,创建百个“示范社区(村)家长学校”和“示范儿童之家”。

据了解,宣城市妇联深入推进“家庭美德实践行动、家庭文明传播行动、家庭教育促进行动、家庭关爱服务行动”四项行动,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市实施“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工程,不断培育优良家风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