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输血造血”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彭浩 记者 张敬波 发表时间:05-16 09:03

位于广德县经济开发区的辰泰智能装配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钢结构房屋等装配式建筑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产销,在当地金融机构的倾力支持下,致力于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于今年1月24日成功挂牌新三板。“鉴于我公司信用良好,工行广德支行去年给予我们贷款基准利率优惠政策,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该公司财务经理盛利华说。

近年来,广德县以“强创新、降成本、优服务、扩渠道”为工作抓手,深入推进金融体制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向实体经济“输血造血”。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当地金融机构先后推出了“上市贷”“绿色金融”“云税贷”及一系列线上信贷产品等服务民营企业,通过国有担保公司及商业银行减费让利,不断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308.99亿元,同比增速13.25%;各项贷款余额234.66亿元,同比增速18.72%,贷款同比增速位列该市第一。投放实体经济总额已达到104.46亿元,新增投放4.44亿元,为全县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