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全面整改老旧农贸市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09:03

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一直是泾县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块顽症痼疾。近期,为彻底改变老旧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泾县全面启动了老旧农贸市场整改工作,并于4月20日率先在腾达市场展开,5月10日四鑫市场整改也拉开序幕。

县市场监管局劝说未搬迁商户

据了解,四鑫市场改造工程计划工期3个月,将对地面、排水、顶棚、消防和停车位等基础设施进行整改完善。为配合整改,该市场大部分的商户已经搬迁至临时市场。还有个别商户未按要求搬离,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正在劝导。

为开展创建工作和配合四鑫市场整治工作,交管大队组织交警在该路段对电瓶车乱停乱放、机动车乱停乱放,以及电瓶车、路边经营户的遮阳雨篷进行集中整治。同时,为了让家长接送孩子方便,县交管大队规定,除了早上7点半到8点半和下午16点到17点之外,交警将对违停车辆贴罚单。

从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到五里岗路段环境集中整治,从腾达市场整改到四鑫市场整改,泾县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高潮,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创建中,在泾县县委、县政府的高位推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全县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书写“四个泾县”的壮美画卷,同心绘就文明县城的时代华章。(郑宇 胡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