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市慈善协会组织开展为老扶贫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09:03

5月14日,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市慈善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员志愿者到宣州区洪林镇开展为老扶贫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10多名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洪林镇敬老院开展了“微孝圆梦,情暖夕阳”慰问特困供养人员活动,为在院的75位特困供养人员赠送了慰问品,向他们介绍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安度晚年。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洪林镇洪林村蔡怡明、苏振强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讲扶贫政策、激励劳动脱贫,帮助他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脱贫方案。

据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市慈善协会将开展系列“为民服务党旗红”活动,组织我市广大社会组织、志愿者、慈善爱心人士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为老助残服务、参与扶危济困、助力脱贫攻坚。(汪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