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供电: 打造“一口对外”综合体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段朝华 祝伟 发表时间:05-15 10:35

5月14日,宣城宛陵阳光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宣城市开盛集团共建的社会联络站正式揭牌。今年以来,宣城供电依托党员服务队平台,精心打造“一口对外”综合体,一个涵盖政策咨询、技术支撑、服务提升的供电服务新格局已初步形成,助力客户真正实现“三省三零”。

宣城市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是经开区国有投资建设公司,是宣城市开发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随着园区内产业项目急剧增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配套建设、居民电力保障等方面急需强有力的供电保障。社会联络站的建立,打破专业壁垒,对内统一调配营销、运检、调控资源,全面指挥供电抢修服务资源,协同开展开发区内用电服务协调、故障研判、设备检测、业扩报装等业务,开展企业用能管理提升以及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及时掌握并传递客户需求。

今后,该社会联络站以营销、运检、供服中心等党支部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通力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和问题攻关,解决开发区企业用电难题,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持续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