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张冬云会见合工大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08:46

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在宣会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合工大校方领导陆林、闫平、季益洪、陈鸿海等参加座谈。

陶方启在讲话中对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创办和良好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事实证明,市校合作办学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体现了远见和魄力,历届班子都为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努力。当前,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合工大校方要着眼长远,围绕共同把宣城校区办得更好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形成共识,超前谋划校区未来发展,为宣城校区的更好发展创造条件、打下基础,作出应有努力。

余其俊在座谈中说,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宣城人民为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倾力支持,倾注了大量心血,合工大宣城校区精心办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宣城科教水平的提升发挥效应。希望在市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合工大宣城校区办得更好。

张冬云在座谈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合工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良好机遇,共同把宣城校区越办越好,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市校双方密切合作、共赢发展。梁樑介绍了合工大宣城校区办学的理念、思路和长远目标,表示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办出特色,提高质量。

会上,合工大副校长、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