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法院开展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专项执行行动
来源:泾县人民法院 作者:刘淑涓 发表时间:04-19 09:26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4月18日,泾县法院开展了一场针对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的专项执行行动。

当天清晨6点30分,该院10余名执行干警装备齐整,乘坐3辆警车,兵分两路开展集中执行。本次共梳理了8件涉黑涉恶刑事案件,执行标的181000元,干警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成功拘传5人,执结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01000元。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有效捍卫了司法尊严,也对黑恶势力犯罪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充分彰显了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决心和力量。接下来,该院还将常态化开展涉黑涉恶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坚决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以不畏难、不惧险的攻坚精神,摧毁黑恶势力再次犯罪的经济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