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纸股份公司、北京工美、商务印书馆签约战略合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09:5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0日,北京工美集团、商务印书馆、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泾县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统筹利用文化、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资源,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挖合作发展潜力,实现优势互补,使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遗产与精湛技艺得以传承、传播、传世。

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宣纸生产企业、人类非遗保护与传承的代表性单位,被授予全国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华老字号等称号。所产“红星牌”宣纸是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宣纸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