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来宣调研特色工作联系点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1:24

4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宣调研特色工作联系点建设情况。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张正耀等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丁绍东主持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汇报后,韩军对我市政协工作特别是提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宣城在推动以提案为特色的政协工作中,始终注重突出政治引领、持续改革创新、注重提质增效、狠抓双向发力,提案领衔督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反映了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宣城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加速推进,尽快合成,研究出好的思路,提出符合实际又有创新性的举措,让提案工作亮点更突出、特色更鲜明。

韩军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做好提案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本质要求,是担负新使命、把握新方位的根本要求,是实现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提案作用的具体要求,也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导向强化政协系统建设的实践要求。宣城市政协要把握特色工作联系点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准确定位,切实做到特色鲜明、准确深入、操作规范、制度完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经验。

韩军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打磨、提炼提案工作经验,多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力争塑造出“宣城经验”,为全省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作出宣城贡献。要把提案工作再梳理、再深挖,选准节点重点突破,展现工作水平。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在规范运作、完善制度上进一步发力,把特色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抓得全。要真正实现市区联动,完成高质量的全覆盖,形成百花齐放的新格局。

丁绍东表示,宣城市政协将不辜负省政协的期望,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探索创新,不断总结提高,将提案工作特色更好地展现出来。(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