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公司大力推广移动支付 过路交费只需手机扫一扫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0:40

宣城新闻网讯 “以后开车进出宣城可以不用带现金,只要手机扫一扫就能交费,太方便了!”4月11日中午,一名司机驶出宣城北收费站后兴奋地说道。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全面到来,高速收费站也将大力普及移动支付,助力司乘美好出行。4月11日,宣广高速首台移动支付设备在宣城北站安装完成,标志着高速收费将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届时驾驶员只需拿出手机简单操作,即可完成交费,整个过程方便、快捷、安全。移动支付的普及为司乘交费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不仅有助于减少司乘交费等待时间,也将大大提升流量高峰时段车辆通行效率,可谓一举多得。据悉,公司所辖各站移动支付设备将于本月底安装完成并投入试运行。(宣广办)

宣广公司首台移动支付设备于4月11日在宣城北站安装完成。据悉,公司各站移动支付设备将于本月底安装完成并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