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广电气化改造工程土地报批资料组卷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0:40

记者近日从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在芜广电化工程(宣城市段)占用和补划永久基本农田方案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方案批复已基本完成的前提下,工程土地报批资料组卷工作正式启动。

芜湖至广德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以下简称芜广电化)全长146公里,其中宣城市96公里,设计时速芜湖-宣城120公里/小时,宣城-广德140-160公里/小时,双线电气化改造,2016年初开始施工。

为推进我市境内芜广电化土地报批资料组卷工作,2019年4月10日下午,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在宣组织召开推进会。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土地报批资料组卷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就占补平衡指标、社保证明资料和林地占用批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对宣城市段环境敏感点拆迁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为近期芜广电化征迁调概工作准备数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