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年我市将新建改扩建100座旅游厕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1:06

今年,市文旅局继续深入推进我市旅游厕所建设,预计将新建改扩建100座旅游厕所。

近年来,市文旅局积极谋划和推进全市旅游厕所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去年我市旅游厕所新建、改扩建年度任务为89座,实际完工旅游厕所90座,完成投资1937.4万元。今年,市文旅局继续深入推进全市旅游厕所工作,研究、布置和安排2019年旅游厕所革命工作重点、推进路径和工作机制等,力争早日完成省里下达我市2019年新建改扩建100座旅游厕所的目标任务,使全市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线路、乡村旅游区(点)、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场所等主要为旅游者提供服务的旅游厕所基本达到A级标准。同时,计划对2015-2018年全市新建和改扩建的旅游厕所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电子档案,实行一厕一档,实行动态监测、督查。计划开展宣城市首届“游客最满意旅游厕所”评选活动,评选出20座“宣城市游客最满意旅游厕所”。(郭群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