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奖励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09:52

2月11日,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表彰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本网资料图)。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更好地提升全市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市政府对安徽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安徽欧凯密封件有限公司、安徽凯特泵业有限公司、安徽黄山中友链条制造有限公司等5户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各奖励10万元,共计50万元。

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我市登记注册、符合国家产业导向、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质量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和个人。自2010年设立市长质量奖以来,我市已有32家企业荣获此项荣誉。这些获奖企业在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和实现卓越的经营绩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市质量工作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2018年6月,市政府依据新修订的《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印发了《宣城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将市长质量奖更名为市政府质量奖,将奖励由1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原第五条每年评审1次,修改为“每2年评审1次”,同时,增加了市长质量奖提名奖。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出后,2019年开始,市政府质量奖每两年评价一次。(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