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 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4-01 09:36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牛传勇通报“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市公安局负责同志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讨论市政协“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资政会实施方案,审议《政协宣城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会议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丁绍东在讲话中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聚力在工业经济壮大提升上真拼实干,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要围绕“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主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筹备资政会,为我市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丁绍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站位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所有政协委员全覆盖。驰而不息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丁绍东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组织好重点协商活动,助推宣城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拉升工作标杆,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提升调研质量,提升建言质量,提升专委会和界别工作质量,提升委员服务质量,切实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机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