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皮影戏精彩亮相上海世贸馆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09:12

皖南皮影戏集中展示受关注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8至19日,2019—2020年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大会在上海世贸展馆举行。我市作为长三角地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合作机制成员单位受邀组织参展。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制定参展方案,认真组织全市优秀配送主体参展推介,经过审核,最终推荐皖南皮影戏《武松打虎》精彩亮相。

活动现场,来自宣城市双乐皮影戏演艺公司的4位艺人在集中展示大舞台上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两天展览时间里,该公司展示了品目繁多、形态各异、精美逼真的皮影件。皖南皮影戏省级传承人乐平顺还现场雕刻制作皮影件,吸引了广大观展代表驻足观看。他一边雕刻一边向观展商介绍皖南皮影的起源传承、表演形式和地方特色,他还现场展示自家珍藏百余年的皮影唱词集本,引起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 文艺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